Asuki安宿

车都在QQ空间725344548!!!
感谢支持mua!!!

我之墨香观

就在刚刚,我的同学发了一条动态如图

我一开始没仔细看,只看了图,也没看明白,随手点了个赞,可是突然注意到她的语气,我就看了一下。我怀着不可能的心思读了两三遍,才不敢相信的确定,她在黑墨香。由于我和她的关系比较好,我否定了去回复的冲动。但是一口气憋在我心里真的难受,于是到这里发泄一下(单纯发泄,不喜滑走)。

首先,为你明灯三千,为你花开满城。这句话,在墨香的文里根本就没有出现过(我可能读的不仔细有的话一定要告诉我),硬要说是抄袭,但是请仔细看图,这只是一个360问答题不是吗?申请专利了?如果死咬就是墨香抄袭,可人家原问题题主都没表态,处心积虑挖出2013年的问题来做文章,就是为了证明网传的一句话?

其次,讲真说,墨香的文章里的个别词有时候让我也琢磨不透,有点违和,但你难道凭着一个孩子脸上长痘就说这个孩子品性不好?我个人很喜欢墨香小说的脉络,背景,设定,我觉得几个词并不能影响阅读的爽度。

emm,然后是耽美嘛,本来就是小众,你非要把人家拉到核心价值观的高度去评判的话,娱乐可就不叫娱乐了,你非要揪着个尺度大去喷emm,那我建议你还不如直接喷耽美,喷毛片,喷部分好莱坞大片🤔

经典名句不想说了,本子都好几个了😶

诶,说了这么多,心情好一点点嗯!

别喷我orz



评论(1)

热度(8)